說一下故事:


 


模擬考的某一天


 


是考英文


 


英文真的很少又簡單


 


所以很多人都趴下來睡覺~


 


我旁邊的就是


 


我閑得發慌


 


所以我就拿起筆在題目本上做那位同學的素描~


 


然後昨天我對答案是我看到了


 


所以我就把她畫下來囉!


 


只是我改了一下~


 


 


但是說實在的


 


這不好畫耶...


人臉的部份畫了好久好久==


我畫了兩種場景=)


一種是書桌旁邊是牆壁


另一種是書桌旁邊是書櫃(視野比較寬廣)



 




天啊!


兩個都好殘==


算了!


給我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