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嘿嘿嘿


這是昨天上公民輔導課畫的XD


也是一張很小很小的圖啦;p


一張小小的便條紙


 


這次很懶得畫眼睛


也沒時間用原子筆上色


因為檢討考卷時也有很多提示我該廳的呀!


ㄏㄏ


壞小孩:)



我有用黑色原子筆描邊


所以看起來比較清楚


 


 


回家後我試著用電腦(PhotoCap)上色


這是我的第一次耶!


但是好醜==


不過能做到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這是電繪嗎OAO


還是電繪是另外一種呢?


知道電繪的北鼻


可以跟我說一下嗎?O3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