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總覺得我不是很了解我的朋友們....


但是我又很想了解


所以


我希望我的朋友


可以跟我稍微說一下自己~


可以跟我說你們的


{生日


喜歡的顏色


喜好


年紀(不知道年紀可能會聊錯話題...)}


或其他你們想讓我知道的方面/東西?


我想多多了解你們!


 


我知道有很多人的生日我問過了,但是我想重新整理一下


 


 


*如果3天之後沒有來填的我會去留言通知*


 


謝謝:)


 


 


有理我的(按留言先後)


小楓葉


詩奈



咩哞


小蕾


良音


筑筑


聆音


魚兒


心璃


小妤


小唄


理奈


悠雪


玥糖


星彩


喵雨晴


茉茉


雪櫻


悠夜


Zelda


毛毛柔


小牧


SMALL文


佑月


夢咩


雅苡


雅雅


璃月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