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欸欸.....


好久沒發繪圖的文章了說:))


雖然小紫已經有電繪版了


但是我仍然不會用軟體上色...


我只會把它拿來單純的畫線稿


今天第一次嘗試上色


哇........


畫得有夠爛TT


並且我不太確定圖層設定還有什麼上色之類的鬼東東(我連我在講啥都不知勒....


我有的軟體是PS 跟 PC


希望有好心的人可以敎敎可憐的我...QQ


-------------------


準備要很傷眼喔.....


要有心理準備喔0..0


....


真的....


很可怕...


...


...


.


...


...


....


......


......


 


 


 


 



我自動省略身體了= =(懶豬


雖然他很殘....


但是我還是把他拿來做一下加工了


我把它做成我的小說刊版:)



 


 


呵呵.....苦笑.....


我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