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楓葉對不起呀> <我早該講的...)



 


有在注意訂閱的人好像發現我刪了很多訂閱呢


 


其實啊


 


 


 


是因為剛踏入部落格時到處亂訂閱= =


 


(小孩懵懵懂懂很無知


 


 


所以訂閱數破200個(沒記錯的話


 


 


 


看新文章通知看到眼睛快爆掉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做刪減的動作


 


我就留下了朋友&喜歡的格


 


結果還是很多@@


 


 


 


 


 


所以....


 


我又決定把朋友的訂閱移到分格去了


 


因為朋友的文章都該好好的看嘛


 


主格的新文章通知如果沒控就直接刪了


 


但是分格的


 


我每一篇都有看噢...真滴


 


 


想要區分一下啦...


 


 


 


 


 


 


有發現的人...對不起捏


 


我早該講的> <


 


只是當時其實是考基測前


 


就想算了=v=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