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各位大大ˊˋ之前都沒管小格~


 


這次來個大清倉XD並來徵個家人~


 


朋友都跑光光了XDD((誤!!


 


所以想在認識朋友辣~


 


希望大家多多照顧嘿~=))




麻麻:【                  】拔拔:【                   】


 


大賊:【】二賊:【                   】三賊:【                   】


 


勾勾:【                  】底迪:【                   】妹妹:【                   】


 


管家:【                  】


 


女僕:【                  】【                   】(徵兩位~)


 


執事:【                  】【                   】


 


狗狗:【                  】兔兔:【                   】


 



 


希望有興趣的大大可以來做笨慶寶貝的家人唷~^^


 


讓我可以認識 妮/倪


 


接下來~填單單時刻!!


 




 



大名:【】(想認識你妮辣~^^)


 


樂狗:【】(請貼圖!不要叫我去拿~)


 


想當哪勾職位:【】(當我家人辣~)


 


想跟我說的話:【】( 別說的太難聽唷~((燦 )


 




 


話說~有參加的大大~


請拿家人卡辣~^^



 


http://a.imageshack.us/img405/8489/h7bh9.png


 





 


總之~有興趣的大大~都可以來跟我做朋友喔~!!


 


順帶一提~我不叫美蜜囉~^^


 


改叫~【笨慶葆蓓】~!=))


 


主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