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好久沒製圖了:)


 


傷眼的說=''=


 


各位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有禮喔:)


 


但是記得回應跟我說OUO


 


以下這張,是送給所有人:



 


而下面這張是專屬的喔>U<


 


送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魚兒(飄


Smaile Cat


毛毛柔


茉茉


小楓葉


佑月


咩哞


詩奈


small文


良音


筑筑


心璃


呆夢


其他人我不是忘記喔 只是久沒聯絡了..我不知道你們是否記得我:(


 


 


 


 


 


 


之後我會再做一'個情人節的喔:DDDD


 


祝大家


 


新春快樂


 


情人節快樂:))))


 


LOVE U &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