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紫廢話說============

 

好高興可以加入這個班級~

我一直很想學會製圖

終於可以實現夢想:)

 

但我都不太行用電腦,

不知道校長跟老師會不會生氣‧‧?

我會盡量乖乖

少翹課~

但我寒假卻又要出國一星期==

我似乎沒有當乖小孩ㄉ天份捏...○┌┐○

嗚.....><

 

================以下才開始引用=================

 

班牌:



老師:[       ]


老師碎碎念:


嗨嗨~ 大家好唷  我是虛音


希望大家不要把我當成交大家製圖的老師


要當成好朋友喔ˇ


我希望大家可以互相教彼此製圖的技巧 或意見交流


最後呢~ 大家可以一起愉快的畢業>w<


學生:[][][☆風★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