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理荒廢多久啦?


從暑假的暑輔以來...


= =


以前都說長雜草


我看現在我餓理事連雜草都長不出來的荒漠吧...


畢竟我的小格也沒有足夠的養分來長雜草-3-


因為...


因為.......


我家電腦中毒了...


所以....


軟體都妹油了TT_TT


超心痛的...


 


 


 


 


話說


真的還是很喜歡部落格這個地方


很自在


但是我從來不知道高中的課業會重這個樣...


或許是因為我在傳統學校的關係吧(這學校真的好八股T T


真的是"填鴨教學"QQ


狂考試狂寫作業狂上課


可能是我國中過得太快樂= =


另外 就我所知有幾味格有是今年基測的考生


今年最後一屆...


其實我個人認為這不必難過因為十二年國教也不一定好...


不管是要免試還是要考基測的


都祝你們順利:)


加油!!!!!!!!!!!!!!!!!!!!!!!


 


我知道這裡真的沒有人再來了.....


失落.................


我尋求朋友TAT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