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久不見了~


小說終於發新章節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謝謝!!



∮∮∮∮∮∮∮∮∮∮∮∮∮∮∮∮∮∮∮∮∮∮∮∮∮∮∮∮∮∮∮∮∮∮∮∮∮∮∮∮∮∮∮∮∮∮


神。墜



章之六



「隱瞞了多年的秘密,在霎那間全數解放,被遺忘的古老記憶被眾人所知,原該被知道的事情,卻被眾人遺忘。


在大家恢復後,公主突然開始自言自語了……「一切,又恢復了原狀。但是自己已經知道太多,無法再回到原本單純的想法了……我所渴望的並不是昨天的日子,也不想要停在今天不前,我只需要……只需要………」這時亞麗突然說了話,打斷了公主,「公主已經累了,請讓她提早休息吧。隨後黛薇公主便跟著亞麗回到隊伍後方的小棚子內休息


我只需要大家的明天和未來!下定了決心,就一定要全力阻止惡魈族的陰謀,哪怕會有危險,也要用自己的明天來換取大家的未來。


回到了隊伍後方後,黛薇絲公主便沒什麼精神,或許是因為那段古老歷史故事的緣故,她做任何事總是心不在焉,甚至常常發呆,和公主平常勤奮積極的個性時在相差太多了。


……公主~」公主這樣的轉變,亞麗當然也有所察覺,只是亞麗並不知曉其中的原因,所以並沒有要去打擾她的意思,而是選擇讓公主靜一靜,轉換一下心情。


到了深夜,公主喃喃的說著:封印……惡魈族邪惡陰謀………毀滅阻止……。」話剛說完,黛薇絲公主突然驚醒「夢是夢~原來剛剛的都是夢,不對,那是那位陌生人給我看的歷史故事,照剛剛的夢境看來,只要先拖延並支開他們的軍隊,本公主在偷偷潛入惡魈族的領地內好好的調查一番,想必可以獲得更多有利於我軍和阻止封印解開的線索。」但是這樣子會耗費不少軍力,如果一口氣進攻,並滅掉惡魈族,想必會更好解決,可是戰後擅自開啟封印的罪刑,將會成為我們聖謬亞辛國帶來抹滅不了的恥辱。


公主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來面對這次的事情,「反正先潛進去再說吧,俗話:『船到橋頭自然直』,等到事情發生再來解決也不遲的」。


大清早時,公主便命令亞麗將所有的軍人集合,她要宣布事情。旁邊高等劍士喊著:黛薇絲公主到~」我軍立刻以最標準的姿勢來面對黛薇絲公主的到來,剛就定位公主便用她清澈的嗓音說著:「各位聖謬亞辛國的軍人們,一切將等待時機成熟之時行動,凡事過於心急,必會成為輸家。請各位聽從我,聖謬亞辛國第三公主第七位皇位繼承人黛薇絲.聖.奧德里奇的命令與指揮!


所有軍人整齊有力的跪下「Yes,Your Highness!黛薇絲公主的這番話,讓全軍的士氣大增,而且黛薇絲以後在皇族之中的地位和權力也會更加穩固。


「果然不應該這麼做……還是太勉強了,需要花更多時間恢復才行,是有在回去沉睡一陣子的必要,但是一陣子不知道會是多久……說不定一沉睡又是幾百年甚至千年,到時候就為時已晚了。」若不繼續沉睡,力量就會恢復的相當慢,或許在黛薇絲有生之年內,也無法恢復真正實力的六成吧……無法全部恢復暫時不是大問題,只是如果不恢復到八成的話,就無法完成神的歸職儀式,必須被迫延期………然而平常的歸職儀式都是在第一時間完成,只因為會有——「阻撓者」的出現。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