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所有一切成果前,要先謝謝有幫助我、給我力量的人

 

 

 

謝謝  提供底圖

》楓糖出品::華麗底板〃花樣繽紛色彩BG底圖20




-------------------------------------------------------------------------

我沒有把楓糖珮珮的標誌蓋掉噢!


在右下角~


"DESIGN BY FY"的字樣~


存在的呦!!


--------------------------------------------------------------------------


製作人: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vecE6mmbHBhR0Ww3K30G3XWnmPhmAuTTYxP0 


 

最近我真的深深的迷上"好想告訴你"XDD


請欣賞我的作品噢:)


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是我第3次自製


所以手法很生


歡迎給我製圖意見~~


謝謝


 


p.s.圖片網址:點右鍵滴內容即可領取~~


 


     







 
 


↑這個我要說明一下:我不是打錯字,是這種字體打不出自"製"==


所以請大家多多包含








 


 


附贈~底板兩枚*


 





 


 


 


喜歡的話請正確引用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