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是因為我有一個公告要發表


所以就順便製了一張圖


因為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發表此文~


我知道我在各位大大面前


像這樣的作品展現,


只是班門弄斧


但還是希望你們可以給予我一些意見


謝謝:)


---------------------作品----------------------


(這些圖有網址噢~點右鍵內容即可)


基本款:



 


我發現很多人會在公告圖上加日期,所以若要加日期在公告上的話(建議使用華康墨字體歐~)有


加日期款:



 


我在"重要公告"四字上面有預留空間


---------------------------------------------------------


近期作品:



★小紫☆首次自製!幽浮寶貝光之丘望萬用版底


 


我在此特別感謝我的好友


佑月,謝謝她提供給我那麼多的意見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