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紫廢言時間~~~~~~~


話說幾天前



小紫我


在某一個被功課壓死的夜晚


心情非常煩躁


心情很糟因為作業寫不完


所以我的心就飄到"部落格"這個地方來了~~~


想著想著....


就想到訂閱&釘月有諧音


所以便手癢地在作業本上畫了一根釘子釘住月亮


後來我覺得挺滿意的,所以掃描電腦上開始加工~


就成了今天這篇文章所要展示的成品:)


 


因為這是第一次直接拿掃描上來的原圖加工


所以看起來顏色都很淡(我不會調阿....)


有誰可以教教我啊?O_Q


處理這些弄到要瘋了啦!!>口<


----廢言到此結束---


~~~~~~~小紫廢言時間End~~~~~~~


成果發表嚕~~~


總共有26款喔(嘻嘻~


但其實有八款是廢掉的...


因為忘記去背了T_T


不過因為不算難看


所以還是搬上來了(我這個人很不要臉 請見諒= =


我想或許會有人喜歡不去背那幾款說...(心虛中...


阿阿...抱歉 我又廢話了~




============================================ 


沒去背的:


 


若你想換訂閱圖,

~CSS語法~

div#btnsbsrb a{display:block;width:350px;height:214px;overflow:hidden;background:url(訂閱圖網址) no-repeat;margin:0;}
div#btnsbsrb_nologin a{display:block;width:350
px;height:214px;overflow:hidden;background:url(訂閱圖網址) no-repeat;margin:0;}
#yblogtitle .tft {text-align:right;padding-bottom:0px;position:relative;}


 


/*圖片網址點右鍵的內容取得*/







我的天天天天天天天阿!!!!


老天爺您整死我ㄚ?Q _Q


我前18個有去背的也跑出背景來了!?


嗚嗚~~~


大失敗阿...


我對不起你們...


 


有沒有人可以敎我怎麼在儲存圖片是存成"沒有背景"的?


心正在淌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