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本章節沒有寫到梦迦西女神喔~



 


全部都是公主的部份,


 


我要努力也章之四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

 


 ∮∮∮∮∮∮∮∮∮∮∮∮∮∮∮∮∮∮∮∮∮∮∮∮∮∮∮∮∮∮∮∮∮∮∮∮∮∮∮∮∮∮∮∮∮∮


神。墜


 


章之三


 



「面向黑暗,背對光明;沒入黑暗,拋開光明;接受黑暗,捨棄光明;成為黑暗,背叛光明。」

 



是時候了!該把東西準備準備了「亞麗~


「是!請問公主有何吩咐??」亞麗以飛快的速度來到我面前,絲毫看不出會喘,太厲害了。


「好像快出發了,幫我把披風拿來,我要出去作戰了。」戰鬥就一定要有披風,這樣比要帥氣,也比較醒目。


「報告公主!已到敵方陣營中。」外面的士兵進來馬車內報告這件事,還真是剛好啊!我剛準備好。


我連忙告訴旁篇父王派來的侍衛們「我等等將會直接進入惡魈族的本營,你們不必隨我進入,免得造成不必要的死傷。」也省的他們拖累我的行動,不過也不能講的太直接,所以我用比較婉轉一點的方式說出口,不然有損我黛薇絲公主的好名聲。


我走下馬車,準備一路殺進惡魈族時,突然有人抓住我的手腕「啊~」,亞麗馬上嚴肅起來,「是誰膽敢碰公主尊貴的雙手!


對方竟然不理亞麗,膽子還真不小呢!「你是誰?如果沒事的話請放手!」這人真是讓人討厭,還這麼無理!!


「我為……」對方想說話,但公主似乎不打算讓他滔滔不絕的繼續說下去。


「你敢在我們黛薇公主面前稱自己為,是不是嫌自己的命太大了一點呀?!」亞麗用斥責的聲音和那個來路不明的人說話。


「啪!」一聲巨響傳來,是公主出手打了對方,聲音那麼響亮,想必一定很痛的。


「哼!!」他是誰呀,我現在才沒那個美國時間和這種傢伙在這裡耗時間,「不要理他我們走吧!


我們快步並且安靜的向前,深怕會驚擾到惡魈族的軍人們,現在他們都還在睡覺,只有少數幾個人負責守衛的工作,所以現在是入侵惡魈族大本營的絕佳時機。


我們觀察好地形後,便起身潛入他們的營中。


「噓,請各位小聲一點,前方有惡魈族的士兵在巡邏。」前去探查的士兵過來回報前方的狀況,好讓我們採取對我方有利的對策。


「看來要做使用接近戰有點棘手呢,不妨讓我使用魔法開始這場戰役如何?」反正魔法發出之後,大概就會減少一定數量的惡魈族士兵,讓他們應付少一點人應該會比輕鬆吧。


「還是公主英明,屬下全聽公主的。」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道。


「那好,大家退後一點,我要使出魔法了!


舉起手中的法仗,口中念著第4段中第5階的火系咒文「st zu child of God on this shocking burst of fire dragon!」就在咒文唸完時,敵方陣營的空中出現了一團炙熱的火燄,就在霎那間,火團散開來,成為許多道的火燄墜落地面,地面出現了許多凹洞,還有不少士兵受傷和死亡。


這驚人的破壞力讓惡魈族們下了一大跳,他們急急忙忙的出動士兵,可是多數的士兵看到那可怕的火燄,都嚇呆了!


因為惡魈族的魔術師都無法使用火系魔法,他們是來自深淵中的種族,無法操控非存在於深淵中的元素,所以他們根本無法使用火系魔法,就連水系.草系.風系.聖光系以上非深淵的五大元素都無法使用,惡魈族唯一能夠使用的魔法就只有-惡,要使用惡必須有著強烈的念頭,否則將會被惡同化,成為惡,懷抱著憎恨的念頭,供其他想用此魔法的惡魈族人們,並且再次吞噬掉對方,讓他與自己同化。


祖聖子神在這個令人震驚的爆裂火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