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並不是被父母禁電腦


(是早就被禁的啦= =,只是一直偷用跟大家相處啦:"p)


而是因為第一次段考的成績實在是糟糕到不行


[我的名次一掉就掉了6名,且平均也掉了4分


我自己看了都快要哭出來了(我的升學啊...Q_Q)


不知道身為我的爸媽會作何感想?]


所以我希望可以用第二次段考挽回我的成績...


不然我媽會拔掉網路線...(還沒啦!如果在被我媽發現我上網)


再加上


以前我媽准我每天在網路上看一集卡通(如果作業在8點前寫完)


現在都不行(第一次段考阿...)T_T


也就是說~


我為了我的免試升學&上網權利&看卡通權利


而決定我要對我自己禁電腦~


我規定我自己只能上網30分鐘(這樣好像不叫"禁"...= =因為受不了網路的誘惑)


並且會克制自己想上部落格的慾望


我還對自己說:


如果一天沒上網,就可以吃巧克力~(美味啊!流口水~OwO)


(我好愛巧克力說~XDD 但因為我胖,所以我媽不准我常吃...嗚~)


 


我希望我自己的自治能力可以進步...


而不會一碰到電腦就沉迷...


起不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