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之四終於發表了!!


我目前還不知道到底要寫多少章,


因為故事也才剛開始而已...


不過應該會蠻長的吧!!


離完結還有好長的路......


我會好好加油的!!甘巴爹~


∮∮∮∮∮∮∮∮∮∮∮∮∮∮∮∮∮∮∮∮∮∮∮∮∮∮∮∮∮∮∮∮∮∮∮∮∮∮∮∮∮∮∮∮∮∮


神。墜


 


章之四


 


「黑暗的過去是不可被抹滅的痕跡,光明的未來將會得到嶄新的救贖。」


 


 


「看來惡魈族們好像都嚇到!黛薇絲公主得意洋洋的說著,此時在一旁的同伴都在稱讚公主那超齡的魔法威力。


「公主好厲害……太強了吧真不愧是我們聖謬亞辛國的公主呀!………太棒了加油加油……公主萬歲超強的…………!」大家都在稱讚我呢!聽到這些話,讓我的笑容越來越燦爛了。


「本公主我要再次使用魔法來轟炸惡魈族的領土,各位小心一點喔~」本公主得形象.好感度應該已經再我剛才所使出的魔法過後提升了不少吧!


Meteor bursting out in the most brilliant flashes of……!」正當魔法咒語唸到一半時,傳出了一到聲音「黛薇~


「嗯?!亞麗……妳剛剛有\對我說話嗎?」那是亞麗的聲音嗎?好像不太一樣吔!


「報告公主,小的剛剛並未發出任何聲音。」


此時那個陌生的聲音又出現了!黛薇絲你聽的見我說話嗎?」是誰?到底是誰在和我說話?


……是誰?」仔細聽就會發現聲音和亞麗的不太一樣。


「公主請問有什麼事嗎?」亞麗聽到我在說話了!「嗯……沒有,我只是在思考要用哪個魔法比較好……」我都說那麼小聲了結果還是被聽到了


「本公主現在要用大範圍魔法,大家不要太靠近惡魈族的營中,我怕你們會被我的魔法攻擊到。」再使用一次剛才那個被打斷的魔法吧!Meteor bursting out in the……!


「黛薇絲……」是誰?和剛剛的聲音一模一樣,「你目前還不需要知道我的身分,時候到了我自然會告訴你我的身份和一切,希望你能夠幫我一件事,那件事如果達成了對我們兩個都有好處的!


「你的說法不怎麼可靠,本公主可無法這麼輕易的相信你這個陌生人!」居然敢叫本公主幫忙作事,雖然聲音的主人說對我有利,但,我為什麼要相信呢?他有可能是在呼巄我呀!


「啊!!!我的魔法才用到一半吔!你一直來打斷我,到底要讓既尊貴又受眾人愛戴的本公主重新施展幾次這個魔法啊?!……而且「失敗有可能會反噬的!!」雖然反噬作用在我身上都不會有太大的效果.威力的,但是沒有還是比較好吧,省得父王又要開始嘮叨了!


「你所說的那個問題是不會發生的,因為……你四周的時間全部都被我施展的暫停魔法控制住了!所以你現在還維持在唸咒的動作喔!~~~~~~~」她居然敢笑本公主,不過真的有那麼好笑嗎?我從來都沒看過自己念咒的樣子,嗚~~~我好想看。(小楓葉:我有看到公主念咒的樣子呦~~真的挺好笑的!可惜沒拍下來,當作者還是有好處的!!)


本咒完整版:Meteor bursting out in the most brilliant flashes of broken stars rain! =流星在此绽放出最燦爛閃爍的碎星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紫☆ 的頭像
    ★小紫☆

    尋找真實的夢幻境地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