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啥


覺得基測好像離我越來越近....


是不是因為現在學校的國三學長姐們都在拼命呢?


我突然感到緊張...


好害怕"基測"的到來...


等到國三學長姐們考完了....


下一批


就是我們了...><


我感覺我好想逃避


我不想考試


我怕我複習不完


我怕我考不好


我怕我考不上理想高中


我怕我爸媽失望....


 


 


 


 


 


好煩人...


 


 


 


 


 


 


 


 


 


有沒有已經考過基測或學測的人,


 


教教我怎麼面對這些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