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很忙


所以沒有做RGB調整調成多色的


所以只有原圖放上來


如果你有想要和別種色系的


留言給我,我會幫你調~


或是要自己調也可~


 


這次廢話不多,


成品如下:


加工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要換色調的真的不要客氣噢!


只是可能會有一些些小偏差~


【調色單單】


俺ㄉ名字[我要記住你!](給我樂果也可以喔~)


我想換成[什麼]色(可以給色碼或直接寫什麼色,)


附註[要說完整喔!]


~~~~~~~~


我幫你加工完之後,會先給你本人


之後會再發表到部落格~


(其實說這些都太早啦...應該獨會有人想要我調色..Q _Q


我的製圖技巧有待加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