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紫要開始狗屁廢話嚕-----------------------------------


我發表果幾次的製品


但都沒有一次有撫子的


我明明最喜歡撫子


卻沒有?!


我妹對我有這個疑惑


 我基本上沒有回答她


我都含糊的混說過去


其實原因藏在我心裡


我當然加工過


但是因為我覺得我加工的東西每次都有損撫子的美貌...


所以做完就刪掉了...


後來因為我做了一個版型


(雖然不滿意,但還是用了)


 


 所以就想順便做一下告示牌


雖然我的製品仍然沒有展現撫子的魅力...


 但我可是非常用心的!


 


這是我經過多次刪除之後才出現的唯一一個撫子...


希望大家不會討厭


(我當然不要求喜歡啦...)


以後我會多多加油


做出


令我自己滿意


別人看了喜歡



製品!


加油阿~myself~


---------------------------------狗屁廢話時間結束--------------------------------


製作人:(看在我很辛苦的份上,別把這個刪掉阿...)


 


這次的字體比較潦草...


好像有損撫子的優雅...


做完才發現的= =


失敗....><


 


~作品預覽~


想要網址的話,點:圖片右鍵→內容(最下面)。即可



 


 


這次也有附可加工的底圖喔~


但加工要跟我說一下


好嗎?


我很想知道有誰喜歡這個~



 


結束囉~~~


 


看完我的加工殘品


有想近一步認識他嗎?


藤嘯撫子/颯彥


點進去~裡面有喔^^


資料是我自己查的


圖片自己抓的


其實做起來還滿辛苦的...


 


有一個好重要的事:


別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