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真實與幻想的最短距離"做寧次得版型(使用中...)


(我愛的寧次+我愛的藍色:)絕配~)


所以為了配套


順便做了告示牌


以下是成品:


製作人:






活動看板宜用喔:)










也就是"日記"的意思啦:p



加工&自製好像沒差別= = 但有些人喜歡自製,有些人喜歡加工... 

第一個字是"友"不是"反"    別看錯囉!






附送底板兩張~
 



 


 


完畢*


 


~~~~~~~~~~~~~~~~~~~


喜歡的話要跟我說啊~


不滿也要跟我說喔~


有任何提醒&建議也要說啦~


~~~~~~~~~~~~~~~~~~~~


最後的小小提醒:



就這樣~


 


THE END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