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是下週四五


好欠揍!!!


 


我都沒複習


快哭了O_O


要考國一的全部課程


好想死


根本就是段考吧!==


 


第一次的模擬考我想好好加油


給自己建立信心=)


大家要幫我加油喔!(好欠揍=/=)


 


至於...


故事坊


小楓葉


咩哞


的留言我之後會回


我有先看過了


要耐心等我的回覆喔!


還有...


暁サーチ (此日文怎麼唸?)


如果可以的話我回來時再敎你樂果


 


 


 


事情就是這樣~


一星期後見~朋友們


(這文有人在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