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徵筆友的文ˊˋ


我之前那篇小六打的刪了www(欸


就重打一篇唄030


之前那篇其實回應還蠻多的


不過到現在還有在寫的不到10個


最佳筆友當然還是夜夢姐姐摟>UO++++++++(欸你


總之 我又回來用了也因此清了格ww


不管是以前就認識的還是新認識(還沒開始認識就是AWA)歡迎來填單唷>UO


是說填單最好用隱藏喔,因為私密資料醬AWA



--------------------單-----------------------單------------------------



1.大名:(真名喔w)


2.性別:(欸????)


3.年齡:(我國三了AWA)


4.郵遞區號:(不知道就去查唄030(遭毆)


5.地址:(最重要的一點AWA)


6.手機:(沒有或不想給就說吧030你給我也會給不過看你要不要030)


7.大概多久回一次信:(我有時一拿到就回有時會拖一下030(欸)



---------------------------------------------------------------------------



大概就這樣 信信除非我有什麼特殊要忙的東東w(?)


不然我都會回 沒收到應該是寄丟吧ˊˇˋ


我覺得可能有些筆友失聯的原因是寄丟然後就這樣放著過三年了(欸??


總之 因為一開始寫信會很薄 薄就很容易寄丟


所以很久沒收到的話就要跟我說摟ˊˇˋ


百分之三十是我拖太久wwwww(遭毆


不過我低潮期(什)時才會這樣吧ww最近就蠻常的ˊˇˋ(望


啦啦啦大概就醬 有什麼問題再問吧>UO


希望筆友能增加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