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最近有想加工海賊王的圖片


但是我發現....


 


他們都圖片不好找啊!!!!!!!!!!!!!!!!


可以加工的那種不好找...



 


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我想要找


索隆


羅賓


娜美


佛朗基


布魯克


騙人布


 


有人可以幫我嗎QQ


我想要找有完整的一顆大頭


眼睛的視線盡量是看著"你"


 


如果想要禮物我可以給~製圖方面的啦


((版型 吊墜 邊框 游標 除外...


 


 


 


 


 


 


 


 


 


 


 


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