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叮咚~~叮咚~~…….」從老師的皮包內發出這麼一個點醒我的聲音。


「唉呀~!都這麼晚啦?再過半小時就要集合囉~跟老師一起去集合點好嗎茜晴?」老師拿出手機按掉鬧鈴,偏頭對我微笑。


「嗯。」我點一下頭輕聲應到。


剛才老師有陪我這麼久?時間的流逝真令人難以置信,老師願意陪我這麼久,我覺得好感動。


只是這份心情沒有說出口。


 


就這樣,我乖乖的跟著老師到了遊覽車專用的停車場。


 


 


老師輕輕的對我耳語:「我先去管秩序囉!」然後投以我溫暖的笑靨。


然後走了。


 


我還沒謝謝老師呢…


我心裡默默的嘆息。


然後我也到了班上的隊伍末端去排隊。


 


老師不在有種莫名的空虛… 沒有了老師溫暖的懷抱,我就像跌出溫暖鳥窩去飛不回去的小鳥,失去了依靠…


不踏實…


就像我在一個黑不見底深淵上方浮動,而唯一拉著我的是一條繩子,隨時會斷裂。


 


老師們努力的管秩序,坐在地下的小鬼們有一些小騷動。



沒興趣理會。


安靜的坐著。


現在的我,只想把眼淚控制好。


 


 整頓完畢後,所有人上車離開這個農場。


我的心裡暗暗吶喊:「我要離開這個鬼地方!!!司機大哥!!拜託開快一點吧!!!!我要忘了這裡!再見!!把這裡炸了應該也不錯!…」 遊


車上沒有歡樂的卡拉OK歌唱聲,只有聊天生和吃零食的聲音。


雖然心情依然沉重,但是我仍然撐起笑臉,跟大家一起以愉快的氣氛結束這次的旅行。


至少在最後離去的時刻,可以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就這樣,我們全六年級的第二次畢旅就此落幕。


 


我心裡這個事件也跟著落幕


 


但是我不知道


 


 


 


 


 


還有第二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