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怪人把這五個人帶到一座城堡前面。


這座城堡非常特別,沒有大門,沒有守衛,沒有外牆。


就這樣看過去,就是許許多多的巫師騎著掃把在一根根的柱子間穿梭。


這裡的每一柱子花紋都不同,各個裝飾都非常精美,卻又不會太花俏。


雖然每根都設計成不同的樣子,卻亂中有序,一樣的有一致的美感。


在柱子林的中央有一塊圓形的空地,空地中央有一座金色的迴旋梯往上轉到城堡的第二層


 


 


 


 


這個迴旋梯似有似無,是用金粉打造的,是一群一群的金粉粒子聚在一起形成的。


城堡的雄偉壯盛不親眼目睹都不會了解,有如水的光澤,


卻有陽光的溫暖;有完全開放的空間,卻不敢踏進此地;有雜亂的藝術,


卻有整齊的美感。一切是如此的美妙,真是非常不可思議,唯一能形容的詞,


就是「魔法」。一切的不平凡,只有魔法才辦得到,


另人驚嘆。


    五個孩子對於這裡煥發的光采都感到非常驚訝,個個都張大眼睛的左顧右盼,都不敢眨眼,深怕眨了就錯過什麼。


當中還有看呆到嘴巴都張開了呢!


    他們一行人就像其他的巫師一樣在柱子林間穿梭,裡面


的寬廣遠比從外面看起來大多了。那老頭子把他們拎到他金粉製的迴旋梯前,


讓金粉推著他們前進到城堡的第二層。


    當那些金粉到了第二層,便開始在這個空間內飛來飛去。


在這個層內充斥著許多金粉在飄來飄去,有些還會飛出窗外。在這個平面的中央,有一個直徑兩個人高的透明水晶球,


飄浮在半空中,在水晶球內不顯示著許許多多不一樣的地方之影像。


    「謝謝你,西伯勒,把我們的五位客人帶來。」從水晶球的對面傳出一句動聽的聲音所說的話。


五個人身長的脖子往對面一看,水晶球對面坐著兩個人,一個女生,一個紳士。


那位女的有碧月繡花的美貌,雪白的肌膚,留著一頭長到及地的長金髮。身上穿的衣服是耀眼的白色,衣服的設計


獨特,卻又很簡單(不親眼看到無法體會)。而在他旁邊的那位紳士留著一把長長的及腰的鬍子


,面神十分嚴肅,但眼神中帶有一分溫柔。在這兩個人的座位間,有一個小型瀑布,


在瀑布上流動的不是水,而是金粉。


「黃愛玲、吳綺安、林文晴、黃柏毅、王凱文歡迎你們來到這個魔法世界,我 和我 先生是這個國度獨統治著。


我叫克麗安,它是威廉。來吧,過來我們這邊。」克麗安女王說道。


於是五個人變走向那兩位統治者,並且行了禮。


接著王凱文問:「請問您為什麼會知道我們的名子呢?


「那是因為只要有人進入到這個樓層,跟金粉接觸到了。金粉就會跟我們說。


粉是我門魔法的來源,沒有了金粉,其實我門也不會有魔法。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金粉都有魔法,有的是能量用量了,或數本身就沒有魔法的,


就會來到我們的城堡來找我們。


而從一樓到二樓的過程,他們自動形成一個迴旋狀的梯子,可供人上樓。


其實這些金粉就跟我們一樣,有壽命的期限,如果他們不想在提供魔法或無法再工作,他們則會形成這世界的其中一部分。


當他們又想為我們效力時,就會變回金粉。」威廉國王說。


愛玲問:「請問,為什麼您會知道我想問什麼?難道又是金粉說的嗎?


克麗安女王微笑道,說:「不是的,知道在魔法世界人的想法,是統治者的特權,當然我們不會刻意去看別人的想法,也不會把看


到他人的想法對別人說等不尊重人的事。我們這麼做只是為了要了解民心。」


在過了一小段時間的沉默,綺安鼓起勇氣說:「請問我們到底是如何進到這個世界?而且為何要來見您們呢?我們做錯了什麼嗎?抱歉


他本來是勇敢的看著女王說,但越說頭越低,且聲音也慢慢的降低。


女王笑一笑說:「綺安,把頭抬起來吧!說話時要有舵一點的自信喔!


綺安很靦腆的說:「但是我打斷您們的談話,我怕您們會生氣


威廉國王接著說:「不會,不會,親愛的,我還要感謝你呢!多虧了你,我們才能言歸陣賺。我現在就來回答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