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唉,真令人感嘆…


我的加工圖片技術似乎在倒退嚕QAQ


以前的技巧好像被我丟了T _T


 我要好好的再研究一次吶…


不過話說這次是加工海賊王耶


海賊王圖片爆多,


但是好加工的圖其實很少說…


至少還是有找到喇=)))


大家喜歡草帽海賊團裡的誰呢?


我最喜歡的是香吉士~~ (尋找同好~


 喬巴跟魯夫比較受歡迎說


((有人發現我廢話越來越少嚕~ = =


--------------------------


加工者-











*圖片的網址取得*


把游標放在圖片上→按右鍵→內容→然後就可以找到了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