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我的手很殘也很懶...


幾乎什麼圖片都沒有加工


不過也沒有人注意就是了ˊˋ


原罪是我暑假才看得


有22集


用PPS兩天把所有看@@


((我太混了啦......


這部動漫很科幻~~~


畫的圖也很精緻:))


最令人感動的的是除了服裝以外沒有色情的部份~~~


近年來日本的動漫要沒有"色情"似乎有點難...-///-


其實我最喜歡的角色不是祈喔


究竟我喜歡誰呀...= =


自己也不清楚耶... :P(揍


但是我喜歡祈的歌聲ˇ


好好聽喔:D


尤其刻我最喜歡的是-


エウテルペ


 


很好聽喔OUO


提供網址連結:


http://mymedia.yam.com/m/3392147


不過話說~


有沒有人看過原罪呢OAO


------------------------------------------------------


加工純屬美化


無商業用途


若有任何侵權請告知


會立即撤圖


-作品檢視-



*欲取得圖片網址按右鍵內容即可取得喔*


 


-此圖加工者-



-文章發源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