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齁齁齁?!


為了挽救我可憐的人氣


我來辦活動好了XDD


結果決定是抽抽樂唷(很少辦)


---------這是卡哇伊的分隔線,看不懂咬殺?!---------------


那麼來看規則吧


1 引用此文/或其他作品


2 一人選一號喔


3 選到銘謝惠顧不是我的錯-3-


4 訂閱ME


我想應該沒有了


---------這是卡哇伊的分隔線,看不懂咬殺?!---------------


好來看看圖吧




---------這是卡哇伊的分隔線,看不懂咬殺?!---------------


OKOK看完填單



大名:『』


選幾號:『』


規則做到沒『』


ㄟ.......
沒了這裡可以不要裡沒關西(踹)


---------這是卡哇伊的分隔線,看不懂咬殺?!---------------


最後容許小妹我打廣告吧(也是可以省略的)


請自動省略(要引用時這段可不用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