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說一下===


今天我要來徵麻吉~


大大如果想當我的麻吉


都可以填單參加喲!!


當我的麻吉可有不少福利呢!!


我會常常去你格~


也可能會參加你辦的活動


送禮的名單也少不了你呦!!


===主辦人===



===參加規定== =


1.引用此文(讓更多人知道唄!!)


2.要真心


3.加我的及時(版主會給你啦!!~)


4.要訂閱我(同樣的我也會訂閱你~)


=====麻吉名單=====


順序不代表一切


我是隨機拿得






         露夢(未引用)


        花蜜醬



         心慈(未引用)



(未引用)



=====單單=====


大名『勿填真名』


樂果『沒有的話可以找我代至』


規則『做哩~\我還沒做ㄟ\等一下再做~』


想說『不要字裡藏刀或罵髒話說不禮貌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