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rowenandkullwe-envatilia520/


本格樂果->


老師樂果->


前言:


無聊弄得= = 沒想到小畫家能做鑚底 + U5就是手工完全自製作鑚字 天呀我太聰明了(歐死


被大家冷落的小畫家 都是我再用(我製圖軟體只有小畫家&U5) 最近還研究了小畫家刷筆刷 刷的效果不錯


小畫家的功能好多XD 大家好好跟他相處喔(啥?


先給大家看成品 看想不想學


 


在小畫家第3個步驟多+的顏色效果



我覺得很有特色(上面打奴良滑瓢是因為很喜歡奴良XD)


開始教學


【小畫家時間】


1.開啟小畫家(廢話


2.點選噴槍->最大的->鑚底的長框字調


3.用自己喜歡的顏色噴 不要密密的 要有空白 可以用多種顏色 也可以用1種就好 長寬建議206x148


4.畫好之後存檔 存PNG 但記得 要作多張一點顏色不同的


【U5時間】


1.開啟U5(廢話


2.先開第一個你做的鑚底 再來新增畫格 再慢慢加入鑚底


3.多新增一個畫格 在上面打字


4.打好後 按字的右鍵->霓虹燈->打勾->顏色不用調 透明度勾了後關係到後面的作品 寬度不要太大 不然很怪


5.SHIFT按住 選取你的鑚底


6.按魔術棒 SHIFT繼續按


7.用魔術棒清除你字以外(除了字空白的地方) 按DELETE


8.再來用魔術棒點選字的霓虹處 也是按DELETE


9.刪除打字的畫格 按預覽看看 喜歡就存


打了我好久的時間= =   這些是用現成的鑚底做的 歡迎拿走 因為等等要關機了所以用現成的


不知不覺就做了一堆關於妖怪少爺的XD







有學的要交作品喔 讓我知道你哪裡可以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