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項1】


我現在正式宣佈


小紫我....


邁向悲慘的國三了.....


複習講義一大疊@@


暑期輔導排得滿滿><


署假竟然只剩一個月!Q口Q


我討厭國三>3<


【事項2】


我搬家了


也就是說電腦會跟著搬


但是...網路不會一起走阿!!!


我因為段考考太糟


我媽決定真的不放網路了


也就是說....


我能上網的時間只剩下電腦課的5分鐘TT


以後不能常來玩部落格了....並且延續事項一


我國三了= =不能玩電腦0....0


想哭阿!!!!!!!!!!!!


總而言之


以後我真的會很少來


辦事製品跟小說還是會進行啦(只是慢)


因為製圖&打字不需要網路阿:)ㄎㄎㄎㄎ~


【事項3】


以後我決定減少引用文


也算是延續事項二啦= =


我是真的沒時間....但是我還是會去看大家的部落格


只是引用真的很花時間....我怕我時間夠用


所以,如果我參加了你的活動,我可以不引用的話


可不可以回應跟我說一聲?


不同意的話我還是會照常引用,但可不不引用全文了,只留網址


 


 


 


 


暫時就這三個啦


其實這三者都有關係


但是我為了區分重點起見


還是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