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紗音的代製>w<)


 


 


 


 


 


 


請注意!!!


新文章在下面一篇~~


請各位到此一遊ㄉ帥哥&美女~~


記得在我家簽簽名阿~~~


留下您的大名~~~


好讓我知道你


 


我管我們是否認識


都來留留言


都來灌灌水


★小紫☆非常歡迎~~~


對了對了~


我的副格~~真實與幻想的最短距離~蔚藍世界

也非常歡迎喔^^


 


 


還有


本格不喜歡小白:(


我也不喜歡潛水客


 


 


去別人家之前都要先按門鈴


我的小格門鈴就是留言板~~~


記得要按門鈴---


也就是留言噢~~~~XD


 


 


 


 


 


此小格的主人偏好卡通


也被撫子迷死了


他就是撫子ˇ       愛死了><





 


可以跟我談論喔:)


我會很樂意滴!!!!!


 


~~~~~~~~~~~~~~~~~~~~~~~


想了解我的近況嗎?


看看以下文章吧:)))


加工物:


小紫加工-[彩雲國物語]劉輝幼年時期萬用刊版*17枚入


小紫加工-[海賊王]跑得快/卡魯空白刊版*4枚


 


閒聊哈拉:


悲劇!!!!


在悲劇之後


 


最新消息報告~


公告!!(必看之文!)


關於訂閱   


 


 


 


小紫的格




請各位多多指教囉~



 


首頁最後更新日期*2013/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