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過後大家都在這個露營區嘻嘻哈哈的,有超多人故意在"楚河漢界"走來走去,跳來跳去。


一下A區,一下又到B區。畢竟八點過後就不能這樣玩了嘛~


我跟家家即跟我們睡同一間帳篷的4個女生在我們的帳棚外面打打鬧鬧,外加鋪軟墊在帳蓬內。


正當我玩得起勁,葉家俊走過來說:「喂!陳茜晴,過來一下。」


「你要幹麻??」我回他。


「來一下就是了,又不會死!」


我很不想理他,竟敢在我最開心時來掃興!


但是那個死家家卻說:「茜晴,就去一下吧!他又不會把你吃掉~如果他真的幹了,我會再幫你報仇的~安安,去嘛~」然後順勢推推我。


葉家俊說:「對阿!李家鈴,你說的真好!走啦!不會把你吃掉啦!」


我想了一下,說:「好吧!」


於是我就笨笨的跟著他走了。


---------------------------------------------------------------


走著走著,他把我帶離A B區的人群。


「我記得老師雖然說我們可以出A B區,但是好像不可以出這整個露營區耶...」我很擔心的問他。


他回我:「放心吧!我不會把你帶出露營區的...我只是要帶你去一個地方...」


我有點害怕...我看了一下他的臉,很驚訝的發現他的臉上滿是膽怯!


他抿著唇,好像很緊張


平常頑皮、總是掛著調皮笑容的他竟然出現了這種表情...


但是我沒想太多,就只是跟著他走


-------------------------------------------------


他帶我到了一個空地


「這裡是哪裡啊?」在微弱的黃光下我環顧四周問著。


「今天下午自由活動時我找到的地方。」


「好吧,那你帶我來有什麼事?」


他沒回應我


 


沉默了一段時間之後,


他走近我


 


以一種很堅定,卻又有點羞澀的眼神看著我。


 


我喜歡你」


「你是第一個被我喜歡的女生,現在我們都要畢業了,我跟你讀不同校,以後我們可能再也見不到面了。」


他伸手把我的右手抓起。左手放在下面,右手疊在我的手上,他的雙手緊緊我著我的手


他的手很冰,又可以感覺得到他一直在冒手汗


我被他嚇到了


很錯愕的看著他


接著他說:「這個吊飾送給你。你是牡羊座,對吧?我送你一隻白羊,我自己爺有留一隻黑羊。黑色跟白色是相對的,是一體的。我希望妳看到他會想起今天我在這裡說過的話,我從今天起會把她戴在身上。我到死也不會忘記妳。請你也要記得 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叫做葉家俊的人深深的愛著你。」


然後他放下他的手,離開這裡。


 


我處於驚嚇中,久久無法回神......


 


 


==========沉思時間===================================


 


 


 


我聽到一個人的聲音


「喂!你也該回神了吧?很久欸!要快點回去了。」


我往聲音的來源看


是劉維樂(葉家俊的死黨,綽號叫可樂)


「你怎麼會在這裡?」


「唉!當人是來幫葉仔收拾善後阿!我比你們都早來這裡,我負責在他說完話時帶你回去。」他說


「好吧...那你帶路吧...」


於是我便跟著劉維樂回去了


 


 


「我看你好像被下到了喔?」他問我


我點點頭


「ㄏㄏ果然,其實我也被嚇到了噢。我原本以為葉仔只是要把吊飾送給你,天知道會這樣!!我想啊,那小子是連續劇看太多了啦!」


我默不作聲


他繼續說:「他阿,早在畢旅時就想要給你了,但是卻一直沒有機會,他是昨天下課才下定了這個決心,要做出行動。」


\原來昨天男生們是在吵這個阿...\(內心想法)


 


「我不相信。」在劉維樂說了這麼多話我就回他這麼一句「我覺得他是在整我...」


劉維樂嘆了口氣說:「我說你呀,難道你沒有發現他對你好媽?」


「...他不是對每個女生都很好...?」我有點不確定的說


「才不呢,他對你特好的!!並且他每次都會投給妳燦爛的笑容,投給其他女生的卻是頑皮的笑容。這個難道你沒發現媽??」


「.......那不都一樣?」


劉維樂搖搖頭,繼續說:「妳真是有夠遲鈍的耶!他對你那麼好,你沒發現;他給妳的笑容跟一般的笑容你也不會分!!他每次都會投給妳的那種燦爛笑容,都帥爆了;投給其他女生頑皮的笑容,連我看來都很欠揍。這麼好分欸! 你知道媽,葉仔他對你比他對我還要好!你可是他的初戀耶~你織布知道他跟你說話臉都微微泛紅?  唉~~~他做的這麼明顯,你卻斯好沒發現.....唉~~~~~~我,可樂,正覺得葉仔好可憐ㄚ~」他越說越激動,終於是平靜下來了...


我是真的很遲鈍,對"愛情"沒有想法。我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喜歡的男生...上帝不給我這方面的緣分...


「他是從什麼時候?」我很唐突的問了。


劉維樂想了一下「大概是六年級吧!我記得他開始跟我說你的事大概在那時。他對你很執著,不是有人常說,一個人的初戀會愛她最深。他就是如此。」


 


我絕得好無言,


            好誇張


           好瘋狂...


一切都太戲劇性,好不真實...


---------------不久之後------------------------------


劉維樂突然說;「露營區到了,現在已經7:30了,8點之後就不能洗,所以你最好快去洗澡。除非你不想洗~」


我說:「謝謝提醒,也卸卸你送我回來。」


「不客氣,我只不過是幫助我的朋友罷了~」


他正轉生要走,我說:「我還是不太相信...太不真實了.......」


劉維樂搔搔頭說:「唉,確實是不真實,但這是事實啦~~好了,你平復一下心情,我走囉~掰~」


然後他就走掉了


 


我便默默的走回我的帳棚。


 


 


------------------------------------------


不知道故事是從哪裡開始的嗎?



點我看上一集




想看下一集嗎?



點我看看吧~~





-----------------------------------------------------

下集預告


陳茜晴洗完澡出來時又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會使她精神崩潰?


老師又跟他說些什麼?


大家敬請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覺得我寫的好爛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說明一次~~


小紫我是一個很忙碌的人,


所以下一集不知道啥時才會再出現


小紫在此震重道歉


請求各位大大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