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次的段考考的非常糟糕 ...


所以呢...


我被禁電腦了...


也就是說以後我不能用電腦了...


唉...


一切聽起來都好可悲...


-----------


因為不能用了,所以以後的引用文會減少到幾乎停止


我會很難看到大家的新文章...


所以如果你有新的產品、想要我參加的活動、想要我看的文章、需要我引用的文章


我都非常歡迎你來跟我留言說你的動態


你只要來留言,我一定會去看,盡可能的回應(只是不知道會是哪時)


也就是說:歡迎你來宣傳!


------------


雖然不能用


但我還是會來回覆回應(但可需要時間)


學院的作業,我還是會做


並且一樣是盡力的!


還有我的好友們


我還是會去幫你們灌灌水~


我的製品如果我有做且有時間的話我就會發文


但可能都要編輯好一段時間...


我寫的自創小說不會停


我會利用我的閒暇"偷用時間"來打的


所以進度會超慢(原本就很慢了說...)


---------------


我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阿!


雖然有好多人不知道我得微小的存在


我的消失也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但我會想念你們的...


----------------


接下來只能靠我自己


把我下次段考成績考好



可能要等到我國三(現為國二)考完基測後


此格才能正常營運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