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來


都好愛好愛藍色XD


我也一直以來


都好愛好愛撫子ˇ


但是!


我一直覺得撫子跟藍色的關係...


近乎於0,因為撫子要配紫色


但是昨天我讀書讀到爆炸時,想到其實撫子加藍色說不定不錯耶~


所以我就趁我媽出門時偷偷的去做一下


雖然做出怪怪的,但是


發現還可以看耶~(我的標準過低= = )


因為很開心


製圖完就沒有好好的專心複習了(收不了心阿~


不過,還是發一下文吧:)


-小紫的廢話暫時結束-


《加工者:


成品:



我這次也不加文字了...(懶惰鬼!


我沒時間呀...


但是如果要我幫你加,我很樂意喔~


 


你們覺得還可以嗎?


會不會怪怪的?


要給我建議喔^^


 


啊阿阿!有個差點被我忘記的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