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讓我廢話一下:P*****************

 

消失了好久好久~

 

也好久好久沒發文了

 

久違了:)

 

但是我的技術是退度的-///-

 

不過這是的作品很不一樣喔~

 

因為是手繪ˊˇˋ

 

哇哈~ˇ

 

考完基測之後我有了電繪版:)))

 

心情真的是high到爆炸!!!

 

不過我還是不會畫畫喇= =

 

我要請大家敎我喔 + w +

 

這次的圖是用電繪版畫出來的~

 

很簡單的殘圖....

 

或許在大家眼裡會有點遜吧=///=

 

 

(沒自信就無語了...)

 

 

******廢話end*******

 

 

-作品檢視-

 

 

/紫色調/


 


/藍紫色調/



 


(我不會換色調說-/-所以只有兩種...不過有人要敎我麻?)


 


 


我想就醬吧...


很殘我知道=///=(丟臉


但是基於自己的權利-


我還是要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