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QQQQQQQ


真的很煩耶


新電腦的PhotoCap是重灌的


以前弄的素材框框等等全部歸零QAQ


並且新電腦裡


沒有素材筆刷之類的QAQ因為我以前找的圖都跟舊電腦一起升天


然後又沒有PS可以用


所以根本悲劇啊> <


電繪板送修去了


也不能幫圖畫些甚麼美工


TT__________TT


這是悲慘世界嘛?!?!?!?!!


話說


卡魯超可愛的www我好愛他www


>///////////////<


QAQQQQQQQQQQQQQQQQQQQQ(這是分隔線XD


此次加工出於之殘手


而文章發源於



我的logo們不可以丟掉喔~



*加工純屬美化


無商業用途


若有任何侵權請告知


會立即撤圖*



-作品檢視-






哇哈哈哈哈其實這幾張根本差不多(揍


OUO 


只是"KALU"的變化:P


這次我沒有做那些字樣弄成好幾張刊版


是因為


我下周模擬考QQ


所以我還是有收斂的= =


再說反正沒人看嘛:P


如果有人真的希望我打文字的話我會再加工的喔OU<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