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0dbye, my dear..........................


其實我用部落格並沒有享一些人那麼久


國二到高二


他陪我3年


雖然考基測時都沒有來


但是心裡一直惦念著


一直想說考完基測就可以來玩了!!


但是誰知道考完基測之後這裡就已經先變了一個樣


好多格友都消失了


而風氣似乎也變得怪怪的...


但是我仍然在這裡待得很快樂


因為


這裡是


尋找真實的夢幻境地


是我的天地


我一手打造的


屬於我的世界


現在竟然...


阿格要關掉了:(((


除了驚訝以外只有無限沉痛....


很不捨...


這裡是我的心


我的夢幻境地...


阿格竟然會就這樣離我們而去:(


在這裡


我學會製圖


交了好多格友


看了好多大大的好作品大飽眼福


...


...


...


...


唉.....


其實我最近有3篇製圖的文準備要發


一個版型


一種刊版


一種訂閱圖


早知道就早點發的了啦


還可以順便為部落格送行


現在也沒時間發了QQ


 


話說現在有一個最重要的是


yahoo建議我們備份資料


但是,,,


這要怎麼備份阿!?!


我不會用><


拜託.....


有看到文章又會的人留言教教我吧


我不想失去這一切:(


 


大家打算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