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考慮要不要開始作備份資料了


但是備份之後會變成唯讀


不能回應發為之類的...


所以我現在其實有點掙扎:(


 


老實說我不知道去哪裡才好


因為大家都各奔東西...


那些平台我也都沒見過...


我想我會選擇到朋友在最多的地方吧


所以大家可以留一下去處嗎?


或是有沒有人要推薦我哪裡去才好?


然後認識的可以留言 我可以加FB喔^^


我不會濫加,我只加認識的呵呵


 


我有點擔心我在搬家後是否還有辦法像在這裡這樣自在...


在新的地方要怎麼找像你們一樣這樣一群愛製圖的格友們


是否還能找到自己的天地呢...


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