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已邁入秋天的季節了


天氣卻扔然十分炎熱


初中生活漸漸習慣


然而大家的友情


絕不會因時間而改變


 


趁著離段考還有一點時間


守護之星的各位相約出去


 


"怎麼那麼慢呀 !?" 彌耶嘟起嘴


"是呀 璃茉他事發生了什麼事 ? 現在都過了二十分鐘了...." 亞夢有點擔心道


 


"抱歉 我來晚了 "璃茉邊喘邊說 顯然他是用跑的


"好了 大家都到了 ...我們該出發囉 "颯彥笑笑說 眼神卻看著璃茉


 


上了公車 車上幾乎沒位置 很幸運的還有幾個位置


璃茉坐下時


颯彥在她旁邊問到


"我能做你的旁邊嗎?"


"隨便" 璃茉沒理他 她只是靜靜看著窗外


從鏡子的玻璃反射出璃茉的臉


然而卻流露出一種很孤單的表情


 


"心情不好?" 颯彥關心問道


"沒 "


"喔"


簡短的對話使兩人陷入一陣尷尬


 


"哇~好漂亮 " 從後座的彌耶驚喜的喊道


是村莊


周邊優美的景象,讓人心曠神怡


璃茉嘴角不經上揚


 


一下車


有種令人放鬆的感覺


在都市是無法感受到的


 


"從這條路直直走就囉" 唯世笑一笑說


"什麼!?這一條路  ?"亞夢似乎有點驚訝


那直直的一條路


兩旁是田野


而那條路竟看不到盡頭


 


火傘高張 還要頂著豔陽走那麼長的路


光想就令人有點累


"沒辦法 只好走囉.."颯彥說


"恩!"守護甜心們 各個很有精神


也很期待 他們第一次到這種地方吧


 


"不行,我走不動了"璃茉嘟起嘴說


"璃茉" 颯彥說道


"要不要先休息? "


"摁 "


 


"噎?小颯 ~璃茉茉在哪?"彌耶問


"璃茉她有點累了 我陪她 你們先走好了"颯彥像大家說


"那現這樣囉 ~待會見"


 


"你要走就先走 我可沒叫你陪我歐" 璃茉和平常一樣的態度 對颯彥說


"我總不能讓妳留在這吧" 颯彥微笑


"你擔心我迷路!?"璃茉問 "我又不是小孩子"


"但是妳看起來就像孩子"颯彥說的很小聲 像是在對自己說


"喂!你剛剛說神麼?"


"哦~沒有呀 ...."


"真的?"


"恩....."


 


"颯彥! 璃茉!"節奏圖然緊張起來


"有惡蛋!"嘻嘻說


"讓我的心UNLOCK!"


"甜心出擊  小丑降臨"


"甜心出擊   憾動躍者"


 


"不可能 " 惡蛋尖叫


"位什麼要離開這裡!?位什麼要到搬到都市!? "


"都市的人會看不起我!" "我不可能適應的!"


 


"不是的!" 璃茉說


"你的想法是錯的!在鄉下又怎麼樣!? 和都市有何差別呢?"


"一切都只是你的想法!


 


"不可能"


惡蛋一招攻擊


不偏不倚的朝向璃茉


 


"撼動灌籃"


檔下了?


"颯彥 ...."   他有點受傷 


"快!用繩索舞者!" 


"不行!會傷到惡蛋!威力太強了"      "我不敢....." 璃茉小聲的說


 


"相信我,璃茉" 颯彥說 他露出微笑


"我也相信妳 妳會成功的!"


 


"相信...?"


"好!"  璃茉認真的說   "嘻嘻,我們開始"


"繩索舞者!"


威力很大 是平日的兩倍


位什麼__?


 


而璃茉怕的是胚但會承受不起


"刷__"


一股白光


好刺眼


 


"惡蛋消失了?"  颯彥冒 冷汗


該不會是被銷毀了!?


不行哪 胚蛋是每個孩子的夢想呀....


 


 


 


突然空中冒出一顆純潔的蛋


 


淨化了!??


"太好了!璃茉" 嘻嘻笑一笑說


"摁...是呀"


突然感覺好累


一股疲憊感


畢竟淨化並不是璃茉所會的


 


而這次, 又該如何解釋呢?


 


"璃茉,妳先休息吧" 颯彥體貼說道


將璃茉扶著


"颯彥.." 璃茉聲音很小


"嗯?"


"謝謝妳幫我檔 ...好幾次"


"這沒什麼"


"還有,妳位什麼認為我會成功?"


"我從以前就一直認為"


"位什麼?"


"因為 我相信妳___"  颯彥停一下之後說 "你能相信我嗎?"


"恩...." 璃茉笑笑說   "我會試著去相信你   "


"啊? " 這就是璃茉的答案  颯彥有點驚訝


 


 


"怎麼?"


"沒事 我們該跟上亞夢他們了 "颯彥說


"也對 走吧!" 璃茉看看手表便跟上  颯彥的腳步


 


 


-----待續    ---


 


--+`♥    茉茉 :


唉呀


打得真累 (眾:看得也很累...


打這篇事因為有人問我 所以茉茉才打的


但內容好像不怎麼緊張 (不精彩 !?


總之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  囉 :)


 


不過打的不怎麼好看就是 (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